王诗龄与吴镇宇儿子曝合照 两人相处融洽

2014年09月17日11:24   金羊网 收藏本文     

  导语:9月16日下午,李湘在微博上传女儿王诗龄和吴镇宇儿子费曼的两张合照,微博地址显示的是香港,似乎是李湘带着王诗龄到香港玩,得到了费曼的招待。

Angela与Feynman

  照片中 王诗龄依然是粉色公主风,头戴粉色发箍、身穿粉色连衣裙,与费曼互送礼物,还靠在一起玩手机,看来两位同龄小萌娃相处得很是融洽。随后,“吴三岁”吴镇宇 却转发李湘的微博,“怒吼”:“什么情况?为何没叫我!谁给你手机的,不是说好不能玩电玩起码三个月吗?!”网友们也想起上一季《爸爸去哪儿》中Kimi 和王诗龄也玩得很好,纷纷回复:“恬恬小妹妹你不能忘了黑米哥哥呀!”

文章关键词: 王诗龄 吴镇宇 Feynman 合照 李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