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谢霆锋疑3月复合 传赵薇曾牵线搭桥

2014年09月22日08:1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和王菲11年前有过一段情,金童玉女的组合在当时造成不少轰动,却分手收场,各自成家立业,隔了6年,他和张柏芝离婚,女方2013年也和老公离婚,网上就开始传出昔日爱侣复合传言,近日2人在窗边接吻被拍,让许多人又惊又喜,但其实双方早在3月就复合,而促成这一切的正是小俩口的好友赵薇。

锋菲上演深情之吻

  赵薇在节目《12道峰味》中,招待好友谢霆锋来法国的农庄,在某天晚餐时,她忍不住说一句“果然某人没爱错啊!”引发外界无限遐想,而据消息称,由于她一直相信2个好友谢和王菲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在那趟旅程中,便自作主张邀请了女方前来,让这对已经恢复单身的小俩口再次相见,在熟悉的感觉和往日奠定的感情基础之下,2人便开始交往。

  王菲当初离开谢霆锋原因,其实很大一部分是关系到年龄差异,她比男方大了11岁,在已经想婚之时,对方却太年轻、处理感情方法稚嫩,才会走上分手一途,现在已经完全不同,2人都曾走入婚姻,对感情的想法变得更成熟、圆滑,才会让她再次心动。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 王菲 赵薇 复合 3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