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发感言黄毅清点一百个赞:支持女神

2014年10月06日01:4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在10月4日晚播出的综艺节目《女神的新衣》上,久未公开露面的黄奕现场发表了一段人生感悟:“因为舞台很残酷人生也很残酷,在你人生的最不好的时候,可能你会看清楚很多事情,那么爱你的人他会更爱你”。黄奕的这段话似乎多少也暗示了自己不成功的婚姻。自黄奕与老公黄毅清开始离婚闹剧后,孩子的抚养权问题一直成为后续的矛盾。就在节目播出不久后,黄毅清在微博也对黄奕的感言做出了回应。他前半句出人意料的说道:“没错,绝对支持~女神一百个赞!”不过接下来他还是回到了关于孩子的问题上,接着说:“好了我说完了可以放了我女儿了吗”?

黄毅清与黄奕关于孩子的纠纷依然没完

  同日下午,黄毅清还发文指责黄奕已经三个月没让父女相见。随即又求助网友:“谁要能替我在北京找到我女儿确切下落,当面送个iphone6如何?”虽说一日夫妻百日恩,但黄奕与黄毅清这对曾经的伴侣如今却无半点恩爱留存。

  据悉,因为黄毅清临时爽约,7月29日上午自称在民政局已苦等4个小时的黄奕,婚仍然没有离成。而黄毅清也在微博解释自己缺席缘由,称是当时因已经一个多月没见到女儿。目前,该离婚案已移送黄浦区人民法院管辖。

文章关键词: 黄奕 黄毅清 点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