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批黄奕藏女儿已3月 发苹果求助网友

2014年10月05日09:2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10月4日下午,黄奕老公黄毅清发文指责黄奕已经三个月没让父女相见:“一位内心无比残酷冷血,不顾自己“亲生”女儿对父亲的依赖,硬是四处躲藏不让父女相见已经超过三个月的人…你那么装,内外反差那么大,晚上不做噩梦吗?有哪个国家的法律能忍受剥离亲生孩子与父亲见面的权利的?!还行善~麻烦请先对自己女儿行行善,放了她吧!你生了她但她有自己生命的选择权!”

黄奕一家

  随即又求助网友:“谁要能替我在北京找到我女儿确切下落,当面送个iphone6如何?”

  因为黄毅清临时爽约,7月29日上午自称在民政局已苦等4个小时的黄奕,婚仍然没有离成。而黄毅清也在微博解释自己缺席缘由,称是因已经一个多月没见到女儿。据悉,该离婚案已移送黄浦区人民法院管辖。

文章关键词: 黄毅清 黄奕 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