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柏芝新加坡交钢牙新欢 疑戴情侣手环

2014年10月17日07: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与王菲复合,现在传出张柏芝在新加坡交了新欢,浓眉大鼻貌似香港资深演员黄光亮,还有一口钢牙,跟她以往喜欢帅哥口味大不同。

张柏芝 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柏芝新欢名叫Martin,是个餐厅老板,跟她一样是教友,因柏芝光顾他的餐厅而熟稔,半年前展开追求,但直到最近菲锋复合,柏芝才接受他的感情,日前她去日本散心,他进贡了不少名牌衣。

  周刊拍到柏芝带着Lucas、Quintus,与Martin像一家人般用餐,他们还戴着疑似情侣手环,感情进展神速,不过7岁的Lucas虽然坐在Martin旁边,却全程背对他,看来还未做好心理准备迎接这个新爸爸。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 新欢 新加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