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谢霆锋首合体现身 口罩遮面穿情侣衫

2014年10月18日10:21   环球网 收藏本文     

  导语:10月16日晚,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一张王菲和谢霆锋同行被拍的照片,并写道:“所以@veggieg 和小谢谢同行了么!”照片中,王菲和谢霆锋全副武装,戴着口罩,穿情侣帽衫,把自己遮得严严实实。这是“锋菲恋”复合后两人首次同行被拍。

王菲谢霆锋复合后首合体

  网友纷纷留言祝福二人“终于等到这个画面了,好幸福,祝福”,“谢霆锋王菲=终于等待这一刻了”。

  王菲和谢霆锋的世纪复合曾经让多人卷人了事件当中,之后两人虽忙各自事业,但在公众面前始终表露着幸福的味道。据悉,谢霆锋被曝分手后对王菲始终思念,曾两度为对方落泪。而王菲也曾私下跟闺蜜们透露,他们决定复合,单纯是因为爱。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 王菲 复合 合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