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晒孕中美照 网友看肚形猜测生儿子

2014年10月20日11:05   金羊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Gigi)幸福晒肚,18日她在微博上载与老公恩爱照片。她写道:“刚好在老公生日的同一天,参加了好朋友的婚礼,见证朋友的幸福之余,也和老公一起过了一个浪漫的下午!Sergio生日快乐!Feli'z cumplean~os a mi marido!”成为西班牙媳妇的梁咏琪,以西班牙文祝贺老公生日快乐。

梁咏琪

  梁咏琪穿着孕妇裙,有点儿水肿,肚子愈来愈大,有粉丝留言说看她的肚形,猜这胎是儿子呢!日前林忆莲给准妈妈提早送BB礼物,是浅灰色的婴儿的衣服。梁咏琪赞偶像贴心,说这颜色男女都适合。

文章关键词: 梁咏琪 大肚 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