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杜汶泽何韵诗遭封杀 一年内禁现内地荧屏

2014年10月23日06:1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继王晶扬言因政见不同而宣布拉黑黄耀明、何韵诗、杜汶泽后,近日又有消息传出三人可能因为近日的言论和表现而遭到封杀。(21CN)

某电视台员工发布的消息

  内地某卫视工作人员透露,该台总编室下发通知称,“因近日的言论和表现,香港艺人黄耀明、何韵诗、杜汶泽被禁止参加任何媒体录制及播出任何形式的节目,期限暂定为即日起一年,到期后视其表现另行通知。”

  对此,有媒体求证另一家卫视媒体负责人时,对方则表示没有听说过该消息。

  杜汶泽方面表示,“这个消息前几天报纸也有报道过,但没有人证实过,他们也没有收到过遭遇封杀的消息。”何韵诗则称,没听过被封杀的消息,而且消息未经证实,暂时不会回应。何韵诗经理人还表示:刚巧近日何韵诗没有在内地的工作,所以也没感受到有什么影响。

文章关键词: 何韵诗 杜汶泽 封杀 黄耀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