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泽否认退娱乐圈:度假一月闭关打坐

2014年05月27日11: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杜汶泽早前因与内地网民掀骂战遭抵制,令参演电影的票房大受影响。还有指他筹备中的电影要无限期押后,其他电影也会由别的演员取代。在此敏感时期,他前天突然在报章专栏说要“暂别”,因私人理由出国一段日子,还说“赚再多的钱,也买不到自己”,惹来他暂别香港娱乐圈的揣测。

杜汶泽(资料图)

  对此,他接受访问解释,只是要放假一个月才不写专栏,自己不会因负面新闻退出娱乐圈。他笑说:“我在这行做了几十年,不拍戏还可以做什么?娱乐观众是必然的,怎么会因有负面新闻,就退出娱乐圈,你当我DaDa(陈静)呀? ”暂别报章专栏,是因他和老婆将赴美国度假。他表示:“我每年6月都会去美国度假一个月,我师父在美国有佛学院,所以我会过去闭关打坐、听课,今年已是第6年这样做了,与是非无关。 ”至于有没有因为是非而减少内地片约?他说:“多谢大家关心,我本身还很少回内地拍戏,所以没有太大影响。 ”他表示假后工作,将会演出两部由陈庆嘉监制的港产喜剧电影,并会完成由他监制、蔡卓妍主演的电影《雏妓》。 (王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