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60大寿老公献歌送吻 粉碎婚变传闻

2014年11月05日10:4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林青霞3日过60大寿,8年没和她一起曝光、还曾传出婚变的老公邢李㷧赫然出现在会场。昨凌晨4点,林青霞在微博上写下感 言:“如果你问我60岁有什么感言,我会说圆满,我有你们这么多好朋友关心我,我有3个乖巧的好女儿、我有1个好老公,他们总是默默的支持我包容我。”证明婚姻依旧甜蜜。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生日宴上,邢李㷧和女儿邢嘉倩、邢爱林、邢言爱都盛装出席,一家五口还拍下全家福,邢李㷧站在中间,俨然是一家之主。

  林青霞40岁时嫁给香港富商老公邢李㷧,随后高龄产下两女,加上邢与前妻张天爱所生的大女儿,没有儿子是两人最大遗憾。2006年盛传邢李㷧在内地有私生子,但两人均郑重否认。

  不过,同年林青霞带着女儿搬出香港飞鹅山的豪宅,传出夫妻感情不睦已分居。2006年,邢李㷧斥资近5亿新台币买下飞鹅山下土地,2011年再 花22亿新台币兴建皇宫豪宅,预计今年完工,当作林青霞60寿礼、以及结婚20周年纪念,此举被视为有补偿性质,豪宅现值已超过42亿新台币。

  2006年林青霞父亲重病,邢李㷧陪林回台探望,林父过世后,邢也帮忙处理后事,但自始至终,林对邢的脸色不佳。多年来,林青霞在多地现身,都只见她一人或和好友同行,离婚传言甚嚣尘上。

  2011年林青霞出版第一本书《窗里窗外》时,在香港举行签书会,据说邢李㷧到后台替妻子加油,但未露面,同时书中也未谈写到邢李㷧。1日上市的第二本书《云去云来》的首页却写着“献给我的家人Michael和三个女儿,他们总是宽容地支持着我”,终于又谈到老公。

  前晚宴会上,邝美云透露,邢李㷧不但亲吻林青霞,还高歌助兴,夫妻情深。当天凌晨2时半,林青霞才步出酒店,笑容灿烂略带醉意,表示:“玩得很开心,辛苦大家了!”随后坐上劳斯莱斯离去。

文章关键词: 林青霞 邢李㷧 大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