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不管小龙女受伤缝七针 遭网友质疑

2014年10月31日07:5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成龙的家人一直是娱乐圈受人关注的焦点,除了房祖名,成龙还有一个亲生女儿。近日,小龙女吴卓林受伤缝七针,淡然处之,却吓坏了妈妈吴绮莉,而成龙则不闻不问受网友质疑:是亲生的吗?

吴绮莉现身医院

  吴卓林日前发生意外,被家中破损的玻璃门切割伤,急送医院并缝上七针。向来爱女儿的吴绮莉吓到慌张地在医院走来走去,反而小龙女淡定得多,离开时被问到怕不怕留疤痕,她望一望妈妈说:“我怕她心脏病发作。”

  吴绮莉日前傍晚6时多现身养和医院,见戴口罩、脚踢人字拖的她神色慌张地走来走去,记者上前问是否身体不适,她友善地说:“不是我看医生呀!家 道玻璃门烂了,女儿给玻璃割伤,现在在看医生。”讲完只见小龙女右手包上纱布,跟在妈妈身后。视女儿如命根的吴绮莉被问到小龙女的伤势时,一脸忧心说: “流了好多血,伤口好深,缝了七针呀。”

文章关键词: 小龙女 成龙 质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