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郑嘉颖佘诗曼复合 男方承认相处舒服

2014年11月20日07:2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11月18日晚,有网友爆料称余诗曼与郑嘉颖已复合。两人在拍摄法证先锋2时迸发出火花,之后还一同去了马尔代夫游玩,但因郑嘉颖与太多女明星传出绯闻,余诗曼和郑嘉颖最终分手。近日,郑嘉颖受访,曾表示二人沟通得很好,相处也很舒服,惹来复合传闻。(21CN)

余诗曼和郑嘉颖

  而早前郑嘉颖被传与胡杏儿有绯闻,他在否认传闻时,也表示和前女友佘诗曼已 恢复联络,现在是很舒服的朋友的状态:“是知己,现在大家相处方式很舒服,哈哈!大家都有这么高智商,沟通到的”,言下之意,两人关系回暖。而佘诗曼方 面,在不久前有媒体拍到二人有过会面,被问到和郑嘉颖复合一事时,余诗曼称仅仅是个误会:“ 与他都有一段时间没联络了,爱火重燃哪有这么容易?那天醉得晕乎乎,好多事都不太记得。”佘诗曼还称希望找到爱惜自己的另一半,不过感情事一切随缘。

文章关键词: 郑嘉颖 佘诗曼 复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