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施瓦辛格儿子欲娶麦莉 爹妈不看好

2014年12月18日14:4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帕特里克-史瓦辛格(Patrick Schwarzenegger)有个知名老爸,就是“魔鬼终结者”阿诺德-史瓦辛格,最近因为和歌手麦莉(Miley Cyrus)交往备受瞩目。传言小两口爱得热烈,他也已经准备好把女方娶回家,但妈妈似乎不太满意此事。

帕特里克与麦莉被曝欲结婚帕特里克与麦莉被曝欲结婚

  据《Hollywood Life》报导,现年21岁的帕特里克和麦莉走到哪黏到哪,女方已经进一步想到“2人生出来的小孩会很可爱”,很有即将闪婚的态势。内部消息来源却指出, 他的妈妈玛利亚-施莱沃(Maria Shriver)认为这是一场噩梦,“就连只是开玩笑说她儿子和麦莉在热恋,玛利亚都会对这个主意感到害怕。玛利亚认为帕特里克很有可能做出一些冲动的 事……就像这件事(结婚)。”

  虽然妈妈不完全支持,但爸爸阿诺德-史瓦辛格格却非常乐观看待这件事,“阿诺德看起来完全不担心,他把这视为他儿子人生必经的一个过程,但不认为帕特里克会在此时结婚。他(帕特里克)只是玩玩而已。”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麦莉 结婚 施瓦辛格儿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