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王菲谢霆锋将结婚 赵薇否认催婚

2014年12月19日00:3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锋菲恋”又传新进展,港媒报道赵薇向闺蜜王菲催婚,称赵薇还承诺借出自己的法国酒庄作为“锋菲”的结婚场地。晚间,《南都娱乐》记者通过赵薇经纪人胡小姐获得独家回应:再好的朋友,感情也是个人的事情,没有牵线,也不是红娘,至于提供酒庄的事,基本属于电影编剧和小说家一样想象力了。(21CN)

王菲谢霆锋被曝将婚 赵薇牵红线欲借酒庄做场地港媒称赵薇催锋菲再婚
赵薇否认催锋菲结婚:没牵线也不是红娘 南都娱乐微博截图

  17日据港媒周刊报道,锋菲恋遭曝光后轰动整个娱乐圈,而被指是二人红娘的赵薇,却不肯居功,其实她不但为锋菲牵红线,而且做“媒人”做到底,继早前 把自己的法国波尔多梦洛酒庄,供霆锋作为拍摄《12道锋道》的场地外,目前力劝锋菲在恋情蜜月期,早日结婚,更承诺会再借出价值千万的酒庄比古堡,让锋菲 结婚时使用。除此之外,这几天赵薇又四出奔走,提醒锋菲二人的好朋友,要留出档期出席锋菲婚礼。

文章关键词: 赵薇 谢霆锋 王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