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坦言全裸上阵也不介意:只要有好剧本

2014年12月19日11:1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潼(阿娇)出席活动时,表示近日在内地工作多,最近与葛优及章子怡等为内地大电影拍摄。有报道因拍摄电影《绝地逃亡》出海一幕, 一名摄影师堕海溺毙,问到她在拍戏会否需要坐快艇出海拍摄,她说:“不需要。(拍摄安全么?)安全,这个是个 别例子。”她透露在戏中饰演葛优第五个老婆,问到有否亲热镜头时,她一时口快漏口风:“未拍到。”当记者再追问没拍到就是有的意思么?她则以不可以透露太 多为由没再回答,还表示期待同葛优拍亲热戏。(21CN)

阿娇坦言全裸上阵也不介意:只要有好剧本阿娇

  阿娇表示拍该片最有难度是要以上海话拍摄:“所有演员都不是上海人,有老师教我上海话,老师都赞我讲得最像,因为我是南方人。”谈到好友蔡卓研(阿Sa)拍摄《雏妓》而情绪低落,她说:“我只知道她拍前很担心,但同华哥(任达华)拍完就安心了,这个剧本又这么好。”

  问到如果遇到好剧本但需全裸演出,会否接拍时,她坦言:“会,有东西遮住就可以,就像《前度》那个海报,都有打底。(不能接受全裸?)好的剧本可以尝试,但是得有好身材!(阿Sa都会找,怎么会不找你?)华哥赞她身材好,各花入各眼嘛。”

文章关键词: 阿娇 全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