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自曝“发烧了” 网友喊陈学冬送真情

2014年12月30日15:3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郭敬明与陈学冬是一对”的传闻一直没断过。最近又传出两人一起去拿豪车,虽然陈学冬回应称自己没驾照不会开车。但并未打消网友疑虑,前日郭敬明在微博上称自己发烧了,微博下网友排队@陈学冬,要其危难之时送真情。

郭敬明自曝“发烧了”网友喊陈学冬送真情(图)

  11月份,网友“倪大叔叔”发微博爆料称:“居然有这么多人不知道郭敬明与陈学冬是一对。我以为人尽皆知了。”引起轩然大波。不过郭敬明曾直面回应称:“当然不是。你们真的是太爱闹了!”

  最近,郭敬明应陈学冬邀请担任真人秀节目《一年级》的语文老师,全程默契让两人关系更引外界猜测。随后更有网友拍到两人一起拿豪车的照片,并透露这是郭敬明送陈学冬的圣诞礼物,由此推断两人关系“不一般”。

  陈学冬回应豪车事件称:“我没有驾照,也不会开车。”不过据媒体报道,原本带病憔悴的他提到郭敬明时看似心情转好,还大方自爆:“两人的相处本 来就是他求我,我求他。”巧合的是最近郭敬明在微博里发照片称“发烧了”。立刻引发网友关爱狂潮,不少网友称:“抱学东暖暖。”(记者李渊航)

文章关键词: 郭敬明 陈学冬 发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