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透露英国办婚礼 早婚为配合周杰伦

2015年01月10日09:0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证实今年1月18日在欧洲结婚,台湾婚宴在2、3月举办。昆凌接受采访时意外透露将在英国古堡结婚,且计划去意大利度蜜月。(21CN)

昆凌意外透露婚礼英国办 早结婚是为配合周杰伦昆凌与周杰伦(资料图)

  据今日出刊的周刊报道,日前周董在英国求婚成功,昆凌笑说:“有感动落泪,但没有道泪流满面的地步!是在一个很惊讶的时刻,没有想到会在那个场合,很 多朋友都在,所以特别感动!”两人对于求婚地点及过程都相当保密,被问到是不是英国悬崖边的古堡时,她脱口而出说:“那是结婚!”

  至于度蜜月的时间和地点,她希望赶在今年,不过目前还在安排时间。她透露意大利卡碧岛的蓝洞,是她最想去的蜜月景点。今年才21岁的她,透露结婚是因“不能太自私”,意指配合对方年纪,加上周董是个贴心好男人,因此下定决心成为周太太。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 婚礼 昆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