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返澳网合影孕味足 疑19日宣布喜讯

2015年01月16日10:1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卫冕冠军李娜重返澳网,在墨尔本公园多个标志性建筑前合影留念,尽情享受不用备战的日子,与她最爱的大满贯进行了亲密接触,不过李娜的照片也被一些细心网友看出端倪,她微微隆起的小腹让网友留言:“孕味十足”。

李娜小腹微微隆起李娜小腹微微隆起
这一张更加明显引网友点评这一张更加明显引网友点评

  在微博下,照片很快就引起了网友的评论,@忠北for小石头说道:“孕味十足”,还有网友@白菜什么价儿哩惊呼道:肚子真的大 了!!!!!!!!!当然大多数网友都是一片恭喜之声,当然也有理智派,冷静分析:“看着身形至少5个月了,这样看来退役会不会是和怀孕有关?”比如网友 @SongDreamHigh就说:辣辣一定是因为怀孕才退役的。

  除此之外,也有网友期盼娜姐能够重返球场,@L--Simon说:生完再复出打一两年。@exHFer_针线包也表示:克妈就是榜样(克里斯特 尔斯生产之后复出并夺得大满贯)。只是不知道这些希望能否成真,当然目前只是网友猜测,尚未得到当事人的肯定,据悉李娜将在19日宣布重大事情,是否与此 有关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体 ST)

文章关键词: 李娜 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