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不愿再谈婚事:在家里baby说了算

2015年03月11日00:2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黄晓明微博上的一张“跪键盘”照片引发网友热议,他10日在北京宣传新片时回应此事,笑言平时家里面找不到键盘,还称笔记本电脑太贵跪不起。

黄晓明出席发布会

  9日,电影《暴疯语》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监制尔冬升,导演李光耀、演员刘青云、黄晓明、薛凯琪、叶璇出席活动。

  电影《暴疯语》讲述了精神疾病患者范国生(刘青云 饰)杀害妻子后,经医生周明杰(黄晓明 饰)治疗后重返社会,不料范国生病情再度失控,一时间社会的攻击和业内的质疑向周明杰袭来,范国生和周明杰即将展开新一轮的心智较量。

  作为由刘青云、黄晓明、薛凯琪、叶璇、方中信、鲍起静等明星加盟的惊悚力作,《暴疯语》未映先热,已经在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获最佳新晋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及最佳电影歌曲四项提名。

  在电影中,黄晓明扮演的医生周明杰面临多重压力却不肯向薛凯琪扮演的未婚妻宝儿诉说,黄晓明表示周明杰和宝儿的冲突已经不仅是误会,更是人格上的转变。谈及戏外的自己,黄晓明则认为不论谁对谁错,男人都要先认错,更直言在家都是Angelababy说了算。

  问到二人何时完婚,黄晓明表示不愿多透露,说:“不要每天提一次又来。”

  对于Angelababy拍摄《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的进展,黄晓明更是三缄其口,称:“这是秘密,不久就会知道。”

  据悉,电影《暴疯语》将于4月3日登陆全国院线。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 bab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