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像奖候选人合影 汤唯赵薇紧挨奖杯

2015年04月02日11:45   环球网 收藏本文     

  导语: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王菀之、刘伟强和麦兆辉昨天(4月1日)为《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纪念特刊候选人造型合照主持揭幕仪式,并宣布著名电影道具师李坤龙获颁《专业精神奖》,名模乐基儿为颁奖礼当晚《最佳衣着》奖评审,选出现场最佳衣着男、女得奖者各一名。

金像奖纪念特刊的大合照曝光,众候选人华丽登场

  由主题赞助伯爵送出名贵珠宝及配饰予两个得奖嘉宾。纪念特刊的大合照曝光,角逐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及最佳新人等候选人齐集,每个人比美比帅,展现华丽光芒。  

  买100本特刊送同学亲友  

  角逐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新演员奖的王菀之透露拍特刊时,大会提供的服装全都穿不下,拉链无法拉上,笑言不是自己胖了,而是这些衣服瘦了,希望颁奖礼当晚由法国运到的On Aura Tout Vu名贵战衣穿得上。她说:“欧洲人跟我高度相差1尺,我找不到1尺高的高跟鞋,幸好对方为我量身订做,不怕拉不到拉链。”她开心有份拍特刊,还站在她喜欢的演员王宝强身边,所以她会买100本送给中小学和加拿大同学,以及亲友。她指着奖信心一半,能获提名已觉得荣幸。

  刘伟强赞王菀之,指王菀之有获奖相,起码获两个奖。他透露王菀之初出道时,曾邀请对方拍《爱君如梦》,当时王菀之说还没有信心而没有合作。刘伟强已准备筹拍明年贺岁的《澳门风云3》,会主力在香港拍摄,演员和制作费都会增加,他说:“现在拍戏稍微不认真都会被人骂。”

文章关键词: 香港金像奖 候选人 合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