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回应字体被天价收购:光靠脸靠不住

2015年05月29日07:1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男星井柏然平时经常在微博上秀自己的一手好字,近日有消息称他的字体已被某知名字库买断,目前正在商议购买事宜,每字单价恐达1000元。井柏然今天在北京宣传新片时首度回应此事,他表示并不知情,并打趣称“光靠脸靠不住”。

DE91EA0145FD2D9288C84537FF6A377E井柏然

  27日,电影《三城记》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张婉婷和监制罗启锐,携刘青云、汤唯、秦海璐、井柏然和黄觉五位主演全阵容亮相。

  电影《三城记》取材自真实的故事,讲述在战火纷飞的背景之下,几位主人公辗转于安徽、上海和香港三个城市之间,上演一段浪漫的乱世爱情故事。

  据导演张婉婷介绍,《三城记》剧本早在十年前就已完成,但因投资问题暂时搁置。对于演员阵容的选择,她表示当时没考虑颜值,“其实我觉得他们蛮配的,都是演技派,演起来非常真实,我自己看到现场都觉得火花,被感动到他们哭我在旁边一起哭。我觉得自己太幸福了。”

  在电影《三城记》中,井柏然饰演的收破烂者与秦海璐饰演的风流寡妇仇大姐上演了一场“姐弟恋”。

  “我在收破烂的过程中认识了仇大姐。”谈到这段剧情,井柏然笑言自己的角色充满魅力,也称赞秦海璐表演经验十足,“仇大姐可以满足男人的所有需求”。

  回忆拍摄过程,井柏然坦言片场十分欢乐,“海璐姐经常来揪我身上的毛”。秦海璐也表示两人在一起很开心。

  另外,近日有消息称井柏然的字体已被某知名字库买断,目前正在商议购买事宜,每字单价恐达1000元。他今天首度回应称:“我不知道我的字1000元一个,但最近很多人找我写字,光靠脸靠不住。”秦海璐则在一旁补充说:“井宝(井柏然)的字很好看,都是他的真迹。”

文章关键词: 井柏然 字体 天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