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领证后高档会所摆喜宴 Baby伺候公婆

2015年06月01日07:3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黄晓明和Angelababy这对佳偶爱情长跑5年,27日终于在青岛领证结婚,好友和粉丝也纷纷送上祝福,当天晚上他们也在高级餐厅摆下喜宴,宴请亲朋好友分享幸福,baby也摆出好媳妇姿态,甜笑迎接准公婆,小俩口脸上满是幸福笑容,令人称羡。(21CN)
31黄晓明上车
32Baby
33黄晓明和Angelababy

  黄晓明和baby27日领证后,就到一家别墅式高档会所摆下喜宴,只见小俩口穿着正式,兴高采烈步出餐厅,黄晓明也连忙紧握起baby的手,不时深情 对望,脸上洋溢幸福笑容,最后一起回到黄晓明父母住处,并在楼下等着准公婆到来,俨然是儿媳妇姿态,看来和公婆间感情维系的相当好,他们也将于10月在上 海举办婚礼。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 Angelababy 喜宴 高档会所 公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