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斥炒作露骨床照承认追姚笛:别牵扯她

2015年06月26日10: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6月24日,全民星探曝出一组姚笛绯闻男友李威和一女子的亲密居家照,并透露是和李威前女友杨子晴的照片。随后,李威工作人员称该女子只是其朋友。在同一天,李威本人也通过微博回应,否认照片中的女子不是他女友,斥借机炒作,并大方认爱姚笛。  

李威与前女友床照

  6月24日20点46分,台湾演员李威通过微博否认照片中的女子是其女友,斥炒作,并大方 热爱女友姚笛,称:“此照片发生在一年多前,关于过去的事我都担,但此小姐也从来不是我的女友,此事跟任何人没有毛关係,要炒作就冲着我来,但请适可而 止,不要牵扯其他人!我单身,现在是在追姚笛,我非常喜欢她,有错吗?向被无故牵扯进来的姚笛道歉!人家真不知道这奇葩哪出来的。”  

  此条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力挺点赞,其中有网友称:“挺男人的,大大方方承认自己的心意,为你点个赞。”也有网友称:“支持所有正常的男女恋爱关系。”更有网友称:“好好爱姚笛,谁都不容易!祝福!”

文章关键词: 姚笛 李威 床照 炒作 照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