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方形西瓜开始发售 每只合人民币500元

2015年06月25日15:1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日媒报道,形似骰子的独特“方西瓜”本月25日开始在日本香川县善通寺市一家集货场出货。当地时间上午8点半起,约250个方西瓜被排列在桌上,由生产者确认形状是否规整、是否有伤痕后装箱。

图为这种方形西瓜。
图为这种方形西瓜。

 

  日媒称,这种方西瓜为边长18厘米的立方体,装在透明塑料容器中培育。由于栽培管理难度较高,可以出货的仅占八成左右。因在成熟前就采摘,甜味较少,不适合食用,一般作为装饰摆放在百货店和水果店。

 

  据悉,这种西瓜的交易价格每个约1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500元)。西瓜由6户农家生产,将向东京、大阪等地出货至7月中旬,共约400个。

 

  据了解,当地生产方西瓜已有约45年历史。据悉,最近在海外也受到关注,今年接到了来自加拿大和俄罗斯的订单,还有来自土耳其的询问。

文章关键词: 日本 方形西瓜 开始 发售 人民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