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奖歌王引猜测 张学友、陈奕迅呼声高

2015年06月26日14:4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第26届金曲奖最高人气男歌手入围名单出炉,5位歌王入围者呼声都很高。近日,有线上音乐平台统计网友票选,发现张学友和陈奕迅得奖呼声颇高,人气不相上下。

陈奕迅 龙剑武 摄(资料图)  

  自金曲奖入围名单公布后,为了预计金曲奖将落入谁手,知名线上音乐平台Spotify透过Google和YouTube搜寻,统计出网友票选,发现张学友和陈奕迅人气不相上下。此外,新生代歌手韦礼安也来势汹汹,而方大同人气不减,第二次入围的杨培安备受关注。

  今年的金曲奖添加了更多以往没有的趣味,特别邀请了历届歌王歌后庾澄庆(哈林)、曹格、萧敬腾、林俊杰(JJ)、高胜美、蔡健雅,和曾任评审的 黄子佼、郑开来等8人,以不记名方式预测2015年金曲得主将会是谁。投票结果是陈奕迅以3票最多,后面依序是张学友与方大同样并列第二,紧接着则是韦礼 安、杨培安。

文章关键词: 金曲奖 陈奕迅 张学友 呼声 歌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