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不惧与陈学冬被调侃 支持同性婚姻

2015年06月30日07:5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6月28日是陈学冬25岁生日,郭敬明第一时间送祝福,完全不介意两人的“敏感身份”。不久前,美国最高法院刚裁定同性婚姻在全美合法,网友们便顺势调侃郭李二人:“快去美国结了吧!”(21CN)

郭敬明不惧与陈学冬被调侃 支持同性婚姻郭敬明与陈学冬

<p">  28 日零点刚过,郭敬明便更新微博送上祝福,上传一张陈学冬捏自己耳朵的照片,并写道:“25岁生日快乐。冬冬小朋友。从小时代开始一路合作,没想到已经5部 电影了。也看着你从一个初生牛犊变成了现在的闪闪新星。未来继续加油,希望你一切都越来越好。生日快乐。”陈学冬转发此微博称,“很感动”。微博一出,网 友纷纷调侃称,“哈哈,不否认就是承认了?”“快去美国结了吧”“赤裸裸的秀恩爱啊!”

  当天下午,郭敬明参与了某节目录制,顺便回复了网友调侃:“还好,我们已经被调侃很多年了。最近上节目都在一起,到了今后有很多时间让大家调侃。”近 日,美国最高法院宣布同性婚姻合法,消息在全世界引发震动,蔡康永、李光洁都纷纷表示支持。对此,郭敬明也表示出支持的态度,“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的 生活方式。”

文章关键词: 郭敬明 陈学冬 同性婚姻 调侃 美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