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张惠妹获歌王歌后 周董张学友陪跑

2015年07月01日16:1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第26届金曲奖于6月27日晚揭晓。凭借国语专辑《米。闪》入围金曲歌王等多项提名的陈奕迅作为本届金曲舞台打头阵演出嘉宾,带来26首香港歌手演唱的华语经典串烧,高能表演获得现场雷鸣般的掌声,网友更惊呼陈医生简直“开嗓跪”!不仅如此,陈奕迅当晚击败周杰伦、张学友、方大同、韦礼安、杨培安,一举夺得第26届金曲歌王,上台领奖的他开心得风中凌乱,感言说得乱七八糟,可爱地激动跺脚。此外,本届金曲歌后同样颁给了在当晚演出十分给力的天后张惠妹,阿mei当台霸气致谢唱片公司:“谢谢环球,你们很厉害,一次签了两个这么厉害的歌手,一个是张惠妹,一个是阿密特!”而坐拥九项提名的蔡依林虽与歌后擦肩,但最后把“最佳专辑大奖”收入囊中,亦令她兴奋不已。

  本届金曲奖星光远超去年,正如庾澄庆开场发言:“今晚的出席率好高!”当晚,张学友、陈奕迅、方大同、韦礼安 、杨培安几位新老唱匠将一同争夺最佳男歌手,最佳女歌手则在莫文蔚、张惠妹、魏如萱、徐佳莹、A-Lin几位实力派大小天后中角逐。周杰伦、蔡依林更共同入围了最佳国语专辑,除此之外,其他入围者还有徐佳莹、张学友、陈奕迅、莫文蔚,可谓竞争激烈。   

  实力老将再回金曲宝座:陈奕迅封歌王 张惠妹夺歌后   

  本届金曲奖歌王歌后竞争激烈,而且入围嘉宾悉数到场,让整场典礼有一种台上演出编排不及台下坐席精彩之感,想想陈奕迅、张学友、周杰伦坐在一起这个画面,在此之前似乎还未见过!难怪网友都纷纷调侃:“华语音乐圈都半壁江山都在这里了!”

  当晚,陈奕迅击败周杰伦、张学友、方大同、韦礼安、杨培安,一举夺得第26届金曲歌王,上 台领奖的他开心得风中凌乱,感言说得乱七八糟,除了一连串断断续续的谢谢,画面就只剩下他“哈哈哈哈!”笑得前仰后合,还一度可爱地激动跺脚,他大喊: “谢谢台湾!!”笑说原来拿金曲奖这么开心,这还是第一次自己亲自来领奖。

  此外,Eason在颁奖礼上的独唱秀亦成颁奖礼上的最大表演亮点。作为嘉宾节目的 开场曲,陈奕迅要在舞台上连唱26首华语金曲串烧,带大家回味香港歌手的风华时代。Eason红毯时笑称,“已经在培养唱歌的情绪”。现场,陈奕迅以《婚 礼的祝福》开始,以《谢谢侬》结尾,将数首歌曲改编为轻松的爵士风,连唱包括《忘情水》《流言》《今夜你会不会来》《因为爱所以爱》《他不爱我》《我》等 多首香港歌手演唱的华语金曲,而当年风靡了整个华语乐圈的粤语歌《光辉岁月》也放入了这段表演中,陈奕迅的歌声有快乐、有感动、有回忆、有致敬,高质量的 金曲串烧让台下观众和歌手惊叹不已,8分钟演出完毕,台下爆发出了持续不断的掌声欢呼。

  与歌王之间高下难分相比,歌后之间的争夺趋势更加明朗,最终,华语天后张惠妹再回 金曲歌后宝座,拿到奖杯的她自嘲刚刚的舞台表演太卖力,“有点搞不懂自己”,随后含泪感谢歌迷和音乐伙伴们给她机会在音乐风格上不断进行尝试与突破,她还 霸气致谢唱片公司:“谢谢环球,你们很厉害,一次签了两个这么厉害的歌手,一个是张惠妹,一个是阿密特!(张惠妹的另一个歌手身份,代表另一种音乐风 格)”有意思的是,颁奖前,哈林跟入围的女歌手们玩起塔罗牌,而阿Mei抽到的正好就是女王牌!   蔡依林将最佳专辑大奖收入囊中 周杰伦张学友遗憾陪跑

   

   坐拥九项提名的蔡依林虽与歌后提名擦肩,但最后把“最佳专辑大奖”收入囊中,亦令她兴奋不已。“感谢每位制作人,谢谢你们呈现我的想法”,Jolin在台上努力回想着想要感谢的人员名单,表示拿到“最佳专辑”出乎自己意料,不过激动到转圈的Jolin真是萌萌哒!

  遗憾的是,周董和学友哥这次成了华丽陪跑,没能上台领奖的他们,成了观众最爱寻找的坐席嘉宾!不过正如主持人庾澄庆所言,结束意味着新的开始。

文章关键词: 陈奕迅 张惠妹 张学友 歌后 歌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