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邓紫棋金曲奖秀甜蜜 粉丝盼公开恋情

2013年07月08日10:24  光明网

  导语:7月6日,第24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在台北小巨蛋举行。一直不承认恋情的邓紫棋[微博]、林宥嘉[微博]首次牵手走红毯,大秀甜蜜。邓紫棋在新浪微博上称林宥嘉是她心中的歌王,还说“你好棒好棒好棒”。歌迷留言说,公开吧你们俩,公开了一样爱你。

林宥嘉邓紫棋甜蜜牵手

  7月6日,第24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在台北小巨蛋举行。一直不承认恋情的邓紫棋、林宥嘉首次牵手走红毯,大秀甜蜜。林宥嘉还为女伴牵裙摆,十分绅士。随后,邓紫棋在新浪微博上称林宥嘉是她心中的歌王,还说“你好棒好棒好棒”。歌迷留言说,公开吧你们俩,公开了一样爱你。

  林宥嘉疑与邓紫棋相恋

 2013年6月26日香港邓紫棋(G.E.M。)自四月被爆与男友林宥嘉到美国进修后,原来“爱的旅程”接踵而来,邓紫棋早前成功“勾引”林宥嘉,再被爆同游德国及奥地利,更在新天鹅堡雨中漫步,不过两人被人认出后犹如“撞鬼”,惊慌逃跑!

  邓紫棋与台湾歌手林宥嘉拍拖三年多,期间多次蜜游被撞正,林宥嘉更在四月秘密来香港支持女友开演唱会,令这段异地爱火越烧越旺。而邓紫棋自从个唱后一直“失踪”,虽然对外宣称是出国游学,实情原来是与男友展开一趟横跨两个多月的“爱的旅程”,五月初两人率先被踢爆在美国一起进修音乐课程,林宥嘉也不慎在脸书泄露留美行踪。

  雨中漫步

  但区区一次美国之旅岂能满足一对小情侣,两人在六月初再转阵到欧洲继续缠绵,也顺道庆祝首次以“情侣档”角逐台湾金曲奖。但他们心里知道自己在亚洲有一定人气,所以刻意报读当地的游学团,因为其团友都是外国人。不过百密一疏,据知在德国时间6月9日下午3时左右,他们现身在德国名胜新天鹅堡雨中漫步,邓紫棋以背心搭配宽松衣,与身穿连身卫衣的林宥嘉缠绵在一起,不断拍照留念。但当被香港游客识破行踪时,两人马上高度戒备,除了走到很远的地方外,林宥嘉更马上戴帽子不停张望惊慌逃跑,并准备到下一站奥地利。

  知道被撞破好事的邓紫棋马上在微博发功,不断上载德国及奥地利的风景照,其中少不了有新天鹅堡照片,最此地无银的是她频繁上载个人独照,试图制造“一人旅行”的假象,有可能就是林宥嘉拿相机。另外,邓紫棋日前发布的新歌《你把我灌醉》得到不错成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