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男友搂陈意涵 调皮称对方是女儿

2015年07月01日16:4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修杰楷与贾静雯大方认爱后,两人目前在等待新生命的到来,虽然曾计划在8月完婚,但因为贾静雯不想大肚拍婚纱,因此,婚礼日期会再商议。昨日,修杰楷在微博晒出搂着一个女孩的背影照,但对方却不是贾静雯,而是陈意涵,引发网友热议。

贾静雯男友搂陈意涵调皮称对方是女儿(图)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昨日,修杰楷在微博晒出一张搂着一个女子肩膀的照片,留言称,“亲爱的女儿,老爸好久没见你了,今天终于见到你快乐的笑容就比什么都值得了”,随后还圈出陈意涵,诉说这段“父女情”。

  此外,陈意涵目前与发型师男友交往,尽管恋情发展稳定,但她也转发了修杰楷微博,更说他温暖的肩膀“是坚强的依靠”,不难看出两人的好交情。

文章关键词: 贾静雯 陈意涵 男友 对方 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