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赵丽颖演技爆发 不惧“被傻白甜”

2015年07月03日06:4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由慈文传媒集团出品,唐丽君担任制片人,导演林玉芬、高林豹执导,霍建华、赵丽颖等超强阵容连袂出演的传奇仙侠大剧《花千骨》正在每周二、周三晚22点的 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中。作为周播剧开播仅四回,《花千骨》的收视记录就位列省级卫视全天电视剧收视第一,网络播放量更突破20亿,衍生出来的话题更 是花式霸占微博话题榜。而剧中霍建华和赵丽颖这对师徒CP凭借着爆棚的人气和精湛的演技,更被观众怒赞为 “活脱脱书里走出的子画和小骨”。作为被小说原著作者及制片人一致认定的“花千骨”,赵丽颖谦虚的表示,自己还没到演技爆棚的那一刻,在戏中努力的让自己 往角色上靠,力求自然。同时也表示不介意被人定义“傻白甜”,一切取决于自己,不会为证明什么而接戏。(21CN)

《花千骨》赵丽颖演技爆发 不惧“被傻白甜”赵丽颖饰花千骨
《花千骨》赵丽颖演技爆发 不惧“被傻白甜”赵丽颖御剑

  >>>点击进入腾讯视频,观看《花千骨》

  赵丽颖不为证明自己而接戏 自曝花千骨是元气少女

  当红小花旦赵丽颖自出道以来完美诠释了一个又一个不同的角色,此次出演花千骨更是获得如潮好评,略带婴儿肥的她将俏皮可爱的小骨诠释地淋漓 尽致,令人心生喜爱,自带傻白甜呆萌属性的她被观众评为“小白花专业户”,对此赵丽颖笑称:“其实我还蛮喜欢这个评价的(甜美柔弱),以前不希望被定义, 现在总觉得其实这种情况完全取决于自己,相由心生,我能演出什么样的角色,我演出来给你看就行,而不是我为了证明我什么样而去演某一场戏。”谈到花千骨这 个角色,赵丽颖更笑言花千骨就是个元气少女:“她是那种坚强、乐观、善良的姑娘,比较正能量的,她的笑容可以感染身边的人。后期还有一些性格的反转,还挺 挑战的。”

  自谦演技未爆棚力求自然 拼命工作获霍建华点赞

  虽然花千骨变妖神、性情大变的剧情还没有展开,但赵丽颖自然清新的演技已经征服了观众。对此赵丽颖表示:“谈不上秘诀,因为我还没有到演技 爆棚的那一刻,还没到那个程度,所以总要想各种办法,尽量让自己往角色上靠,希望演出来尽量自然。”尽管赵丽颖谦虚地称自己演技还不够,但吃特效包子一段 已获得无数赞誉,#赵丽颖 演技#更成为热门话题。作为花千骨的饰演者,赵丽颖对于各种赞誉则坦然处之,她说:“我们是演员,要赋予台词和角色生命力的,我们在演的时候,肯定不能照 搬剧本上的,有时候的变化往往是自然而然的,但那个也许就是我们往角色靠近的东西吧。”出道多年不停地奋斗打拼,敬业精神始终如一的赵丽颖,性格中像花千 骨一样的坚韧也获得了粉丝的认可和心疼,赵丽颖更自曝自己“拼命三娘”的精神秒到了霍建华:“平时就是拍戏拍戏拍戏,他(霍建华)还问我怎么这么拼,一直 在拍戏,我说咱俩不都一样么,也没有别的业余爱好,那去干什么呀。”

  而随着剧情的推进,魔道七杀派将拉开阴谋的大网,仙魔众人对十方神器、洪荒之力的争夺越发白热化,身负奇特命数的花千骨能否躲开魔道的算计,又会在仙魔大战中遭遇怎样的危险,一切将在下周的剧集中揭晓。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 演技 霍建华 角色 自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