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亚洲》首播 陶喆悉心指导郑淳元发飙

2015年07月13日07:2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大型青春励志榜样养成类真人秀《星动亚洲》今晚21:10在安徽卫视播出。节目全程将邀来鸟叔、金钟国、陶喆、李玟等近50多位中韩艺人嘉宾导师加盟坐阵,该节目不仅是首档中韩卫视联播,还吸引全国30多个地方频道联合播放。

《星动亚洲》首播陶喆悉心指导郑淳元发飙(图)星动亚洲
星动亚洲

  50位中韩顶级明星加盟亮相 陶喆鸟叔李玟均在列

  《星动亚洲》由安徽卫视与韩国MBC电视台中韩两大卫视联合打造播出,项目自启动之初就吸引业界的高度关注。节目的导师和嘉宾阵容更是刷新“综 艺新纪录”,仅韩国艺人方面,就有“国宝”PSY鸟叔、“跑男”金钟国、“歌王”郑淳元等大腕加盟,而且韩歌天后白智英、人气明星张贤胜、Secret全 孝盛等也在节目中公开练习生生涯体验为学员加油打气。中国艺人方面,也邀请了陶喆、李玟、华晨宇、张亮、何洁等数十位艺人加盟。

  据悉,《星动亚洲》每一期都不断邀请来自中韩的顶级明星担任导师以及嘉宾,尽可能让学员受到更多方位、更立体、更专业的培训指导。而在首期节目 中,将迎来陶喆、郑淳元、金钟国等以导师身份再度亮相,韩国流行音乐教父、经典代表作《I Believe》音乐制作人金亨锡坐镇担任总监。不仅如此,身怀“二胎”的何洁,更是以嘉宾身份亲赴韩国担任节目嘉宾。

  中韩节目合作创新巅峰 30个电视台联播或超春晚规模

  近年,中韩娱乐以及荧屏作品合作的例子并不鲜见,但此次《星动亚洲》打破了以往《跑男》、《爸爸》等的“韩国版权,中国执行”简单节目引进模 式。而是首度升级了中韩节目合作模式,探索了“中国研发,韩国执行”的节目输出模式。节目不仅中韩模式实现升级突破,这档节目的内容也将首度通过真人秀纪 实的手法,用两年时间全方位呈现一批拥有舞台梦想的“小鲜肉”如何突破自我,从懵懂到成就梦想的全纪录。

  节目录制也将进入到亚洲最顶尖的明星培养基地韩国首尔,采用24小时无间隙的拍摄模式,首次大规模披露韩国的练习生培训过程,不仅韩流培训体系 揭秘引发关注,这种首创的模式也力促中韩年轻人和文化的大融合,培养并打造出超越国界的励志学员,就连“力量导师”金钟国曾力赞道:“我认为这是一个打造 未来之星的过程!”

  除了邀请到中韩明星的加盟以及韩国的拍摄团队携手合作,《星动亚洲》更是实现了中韩的首次联播。韩国三大电视台之一的MBC此次加盟不仅仅只是 节目制作方的角色,力促了一批韩国极具影响力的艺人资源和媒体,届时更是与中国安徽卫视实现了首次中韩联播,此外,全国30多个地方台的联合播放该节目, 就连湖南卫视的芒果TV也被节目吸引,斥重金全网独播。

  30位神秘“小鲜肉”齐聚亮相 陶喆悉心指导郑淳元现场发飙

  第一期节目便推出了令学员措手不及的“突袭考核”,学员们在抵达韩国仅仅7小时,正沉浸在明星们前往MBC为他们加油打气的“如梦”气氛中,导 师金钟国当场在表演场地宣布考核开始,短时间准备之后表演自己最拿手的歌曲以及舞蹈。“突袭考核”犹如一阵大石让学员们倒吸一口气,正如陶喆在节目中说 的:“明星就要时刻做好准备”。

  残酷的突袭考核或是逼出“小鲜肉”们的潜质,或是只给准备着的人。猝不及防的学员们的表现以及心理稳定程度也都大不相同,针对部分学员的睡眠不 足、准备不足、身体不适、要求给水喝等现象,郑淳元更是直接发出警告:“不管你的准备充不充分,我都不想再听这个的借口了,站在这个舞台就得拿出你最好的 一面”,面郑淳元的发飙,陶喆也现身说法,讲诉了自己当艺人曾历经“3天不睡觉”、没日没夜筹备演出的经历,来告诉学员:“要成为艺人,就得做好吃苦的准 备,不要抱怨”。

  据悉,《星动亚洲》将于10日21:10在安徽卫视播出,次日凌晨芒果TV将在全网独播。

文章关键词: 星动 亚洲 中韩 陶喆 郑淳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