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接地气”式育子方式获赞 曾被质疑对儿子粗心

2015年07月16日07:4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上周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开播后,不少网友曾质疑“爸爸”刘烨对儿子粗心,甚至也有网友不满,儿子诺一那么帅却操着一口标准的东北话。不过,刘烨的这种“接地气”的教育方式也获得了不少称赞,认为他对两个孩子都不娇惯。(半岛晨报)

刘烨与妻子(资料图)  

 

  节目中,刘诺一的一张帅气混血脸萌翻了不少观众,他的金句“观音菩萨让我跟你聊会天”更是火爆网络,被称是“一个上知观音菩萨,下知最炫民族风的最接地气混血儿”。的确,相比很多娇滴滴的混血儿,诺一的表现非常质朴。

  在本周的第二期节目中,“专业坑儿数年”的刘烨依旧大招频出,不仅继续把诺一带成了“留守儿童”,在面对用土豆换冰箱这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时,还放言要“卖儿子”,而诺一面对老爸一本正经的“威胁”时则当场吓傻。

文章关键词: 刘烨 接地气 儿子 方式 质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