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凯夫儿子失足坠崖去世 年仅十五岁

2015年07月24日14: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音乐人尼克-凯夫(Nick Cave)年仅十五岁的儿子亚瑟-凯夫(Arthur Cave)于当地时间7月14日在Brighton附近的一处悬崖不幸失足跌落,造成多处外伤,不幸离世。日前,有关部门已经开始着手调查亚瑟-凯夫的具体死因。

尼克-凯夫一家尼克-凯夫一家
亚瑟-凯夫不幸去世亚瑟-凯夫不幸去世

   当地时间上周14日,十五岁的亚瑟-凯夫在Ovingdean峡谷边的山脚下被发现,当时,亚瑟已经严重受伤。在当天被送往医院后不久,亚瑟-凯夫还是 遗憾的离开了这个世界。尼克-凯夫与妻子苏西-凯夫(Susie Cave)联合发布了一份声明说:“我们的孩子在周四晚上离开了,他永远是我们漂亮、快乐又可爱的孩子。我们希望大家能够尊重我们的隐私,我们一家需要共 度这段艰难的时光。”

  当地时间本周四,Brighton当地的尸检人员希亚-琼斯(Thea Jones)已经公开确认,亚瑟-凯夫的死因是“由于从高处跌落造成的多处外伤”。希亚透露,大约下午五点五十五分,有人拨打了急救电话,当时,两位经过 的路人发现了一名摔伤的年轻男性,“他受的伤明显是从非常高的地方摔下来造成的”。

  据苏塞克斯警方初步认定,亚瑟-凯夫的死已经排除了谋杀可能,他们目前正在进行进一步的追踪调查。

  在亚瑟-凯夫的死讯传出之后,包括烈焰红唇乐队(Flaming Lips),Belle And Sebastian乐队,美国独立音乐人Cat Power和Warpaint乐团在内的多位业内人士已经对尼克-凯夫表达了他们的哀思。

文章关键词: 尼克 凯夫 儿子 去世 失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