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疑酒店密会水原希子 被网友撞见

2015年07月28日11:0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7月28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韩团BigBang队长G-Dragon(权志龙)与水原希子的绯闻已经传了4年。(中国新闻网)

1bDr-fxfhxmp9697635

  昨日,有网友偶遇权志龙驾驶跑车,到韩国新罗酒店疑似密会水原希子。

  据报道,权志龙一身黑色打扮、戴上帽子及太阳眼镜,下车后打开车厢取行李。据网友描述,他到新罗酒店玩乐期间,看见权志龙及水原希子。

d9e0a17cc9f5b02e139bce9aeffbaaba权志龙和水原希子

  对此,权志龙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表示,网上流传的照片确是他本人及其座驾,但不知道他现身的日期,也不知道他是否与水原希子同行。

文章关键词: 权志龙 酒店 密会 水原希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