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携吴千语出席堂妹婚宴 深情对看秀恩爱

2015年07月28日06:2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28岁林夏薇前日与恋爱年多的金融界才俊男友Jason结婚,婚礼低调于山顶豪宅举行。表哥林峯与女友吴千语到贺,之后再陪新娘子举行After Party,甜蜜程度不逊于林夏薇。林夏薇昨晚再于豪宅设婚宴与好友庆祝,无限高层乐易玲、艺人徐子珊、胡定欣等出席分享喜悦。林夏薇经理人在微博分享新娘子的性感婚纱照,手上的巨型婚戒抢镜。(21CN)

E8C68494D03D370962D37C82015AA7ED林峰携女友吴千语出席林夏薇婚宴
C5D57FB3F296744281BBAA3087F0D195林峰携女友吴千语出席林夏薇婚宴
4A7246BC90E538C90005F8630F6D83D1林夏薇婚纱照

  参加After Party喝到脸红

  35 岁林峯与21岁吴千语相恋数年,爱得高调甜蜜。林峯每次提起女友都面露甜丝丝笑容,随时好事近,却没想到他竟被表妹林夏薇抢先结婚。前晚林峯与吴千语参加 完林夏薇婚礼后,凌晨时分再结伴参加林夏薇办的After Party,众人饮酒尽兴,林峯与吴千语如连体婴儿一般一直黏在一起。林夏薇其间因发现有记者,先行离开。林峯与吴千语则继续玩到凌晨3点半,在 Chris Brown演出完后才与两名男友人离场。

  装不知表妹嫁人 女友偷笑

  林峯喝酒喝到脸红,与穿着露肩裙的吴千语步出时,两名朋友粗鲁推记者,林峯见状有拉一拉友人。他们等的士时,林峯被问到林夏薇结婚问题,他笑笑口扮不知道表示未听过,还说:“你的消息都好诡异!”不过,吴千语忍不住搭着他膊头转头偷笑,之后他们乘的士离开。

3B6D7213E8F7131D2298270CD95ACEED林夏薇和徐子珊、胡定欣

  林夏薇金融才俊老公没现身

  林夏薇昨晚于豪宅再宴请亲友,乐易玲与徐子珊、胡定欣等出席,还与穿着性感低胸裙的她合照。乐易玲大赞一对新人郎才女貌,祝他们白头到老,永结同心。林夏薇 则没有现身,但其经理人下午在微博晒出她的婚纱照,但依然没有新郎;不过,另一张相是一对新人的手交换戒指,见到林夏薇戴着一只巨型钻戒十分抢眼。

文章关键词: 林夏薇 吴千语 婚宴 林峰 出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