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虐CP狗:乔任梁发微博疑似不满徐璐CP粉

2015年07月29日06:4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7月28日中午,乔任梁在微博上写出一句意味深长的话:“原来意淫比荒淫还要可怕。”疑似对“慌张夫妇”cp粉表示不满。(新浪娱乐)

5S9HN0614068《我们相爱吧》节目剧照
V0ALAYYY5IY8《我们相爱吧》节目剧照

  在节目《我们相爱吧》中,乔任梁和徐璐这一对“慌张夫妇”惹无数观众喜爱,更有大批cp粉希望现实生活中这两人也能在一起。但乔任梁此番言论,似乎暗指cp粉只会意淫,“仔细想想可怕的背后它还躲着可怜但不可恨、只是可惜、爱莫能助、时者、势也”。这句有些让人捉摸不透的话,再配上两张似乎毫无关联文不对题的照片,更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

火狐截图_2015-07-28T07-08-54.231Z乔任梁微博截图

  针对乔任梁的发声,有网友表示:“这么简单的话都看不懂吗?通俗来讲就是cp粉你们一边玩去吧,哥哥我救不了你们啦!”但也有人质疑:“拍节目的时候怎么没见你说这话?哦,拍节目的时候自己发合照发微博就挺好的,你要真这么不想扯上关系当时演个什么啊?”更有网友脑洞大开调侃道:“你怎么知道我一直都在意淫你!”

文章关键词: 乔任梁 徐璐 不满 节目 C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