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裴勇俊大婚:曾恋豪门千金 去年年底才分手

2015年07月29日06:42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导语:43岁的韩国男神裴勇俊昨日大婚,新娘是其旗下经纪公司的艺人朴秀珍,今年30岁。两人今年2月相识,3月女方签约男方公司,5月宣布恋情,当时说好的婚期是秋天,但7月14日经纪公司突然宣布两个人月底就结婚……从相识到结婚才短短5个月,裴欧巴为啥突然“闪婚”?(羊城晚报)

ZjFu-fxfhxmr6578418裴勇俊大婚

  非公开婚礼,明星亲友团助阵

  昨天的婚礼在裴勇俊当年拍《情定大饭店》的首尔华克山庄喜来登酒店举行,只邀请亲朋好友参加。不过裴勇俊在圈内人脉甚广,因此还是有颇为豪华的明星阵容前来助阵。跟裴勇俊关系老友的韩国歌王郑淳元、知名R&B组合4Men成员申容财、歌手兼制作人朴振荣等都为婚礼演唱祝歌。此外,金秀贤、孙丹菲、韩艺瑟、林秀晶等艺人出席了婚礼。

20150727093326121欧巴单膝跪地

  婚纱照曝光,欧巴单膝跪地

  昨天裴勇俊在社交网络曝光了一张婚纱照,照片中的他单膝跪地,深情凝望朴秀珍。他还留言道:“向着礼堂出发了,紧张又激动的心情。”而朴秀珍的好友全慧彬昨日也上传了一张裴勇俊陪朴秀珍参加婚前派对的照片,合影中还包括“少女时代”的Yuri和黄静茵。朴秀珍头戴花环,裴勇俊则单手环抱未婚妻的腰。全慧彬留言:“以极其可爱的眼神互相注视着对方,互相信任及尊重。看到他们如此幸福,真的开心到快要流泪了。”

177879452单身派对

   国内度蜜月,小两口打高尔夫

  虽然已经是著名的韩国娱乐圈大亨,但裴勇俊却把自己的蜜月旅行选在了国内——韩国庆尚南道某个依山傍海的度假村。据说,裴勇俊选择这里主要是因为这家酒店自带高尔夫球场,而小两口都喜欢打高尔夫。裴勇俊还特意包了酒店的两栋建筑,花费相当于50多万元人民币左右,让自家公司的员工也一起玩耍。毕竟,新郎新娘就是一家经纪公司的老板和下属嘛!

  认识小半年,

  闪婚惹怀孕传言

  裴勇俊和朴秀珍原本是前辈和后辈的关系,今年2月在朋友的饭局相识。据经纪公司说法,“裴勇俊对有着明朗性格又关怀他人的朴秀珍产生了好感,而朴秀珍也对温暖细心的裴勇俊产生了好感。两个人的交往时间不长,但在各种方面都有共同爱好,而且相互理解、鼓励、信任……”但认识5个月就结婚,还是难免令人怀疑女方是否有喜。对此,裴勇俊通过经纪公司愤然否认:“若有人编造和散布裴勇俊和朴秀珍的流言,我们将以传谣罪强硬处置。”

  双方情史

  “对我来说,对方不应该只是很会做家事,最好是她能有自己的工作。如果我的另一半凡事以我为重心,她的生活就是等我回家,那么很快我们就会对彼此感到厌烦。不过我也不希望我的另一半只会工作,我希望我们能一起学习,能一起聊一些很普通的话题,做一辈子的朋友。”裴勇俊曾经如此形容对另一半的期待。如今娶到佳人,他的喜悦之情也通过喜帖上的一段话透露出来:“等待许久的爱情,跃入眼帘,透过沟通心灵才开始的爱,希望成为永远不被遗忘的一朵花。”不过,两人相差13岁的婚姻也令粉丝一边祝福,一边担心。

1387854445裴勇俊和李思江

  他:曾恋豪门千金,去年年底才分手

  裴勇俊出道多年只公开承认过两次恋情——一位是早年相恋的女导演李思江,另一位则是去年年底才刚刚分手的豪门千金,比他小14岁。两人拍拖一年,分手原因双方都保密,但外界却盛传是裴勇俊被未来老丈人嫌弃……

  女方父亲具滋均是韩国LS产电集团的副会长,法学专业毕业,在美国读过博士,在从商之前曾经当过韩国两所大学的教授,去年还被选为韩国机械部门的“最佳CEO”。这位既有才又有财的父亲,所生的女儿也不赖,具小姐曾在纽约名牌大学读书,而且名下资产大约有相当于5000万元人民币。

  其实这点财产对于如今身家超过10亿元人民币的裴勇俊来说,也算不了什么。两人分手更关键的原因据说是因为女方过去曾经有过一段婚姻,对象是首尔大学某教授的儿子,但婚姻只维持了6个月就失败了,连婚姻登记都没来得及进行……因此具先生很怕女儿嫁给裴勇俊之后,因为他的明星身份再受伤害。

  不过在裴勇俊的情史中,最受关注的还是他当年拍《冬季恋歌》时跟崔智友的假戏真做。据说两人一度热恋,但最后崔智友为了某位富二代甩了裴勇俊。不过,这段恋情两位当事人都未承认过。而崔智友最后也没有成功嫁入豪门,至今还是形单影只……

61961-325079朴秀珍

   她:曾传劈腿丑闻,大众的梦中情人

  1985年出生的朴秀珍以歌手身份出道,曾是Sugar组合的成员,后来组合解散便开始当演员,出演的首部剧集是《花样男子》。她演过的主角并不多,其中最为人所知的是2010年的《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她在剧中饰演女二号恩惠仁。

  朴秀珍在韩国素有“水晶娃娃”之称,曾被评选为韩国男生“最理想的初恋对象”。据说她还是韩国为数不多的“新生代天然美女”,不过这一点深受外界质疑。

  相比情史较为单纯的裴欧巴,朴秀珍的异性缘似乎有点过于旺盛。两年前,她曾经闹出过一次劈腿丑闻,当时她名义上正跟韩国足球选手白智勋恋爱,却被媒体发现同时劈腿年仅19岁的嫩男歌手Roy Kim。当时朴秀珍解释:“我与白智勋年初已分手,因不是好消息,所以没向大众宣布;Roy Kim则是互有好感的朋友,虽约会过几次,但没正式交往。”此外她跟东方神起的郑允浩也关系亲密,据说两人当练习生的时候曾经用过同一个练习室。

  如今粉丝最担心的莫过于朴秀珍能否真心对待裴大叔了。裴勇俊过去吃了不少苦,学影视表演都是勤工俭学,出道后又为父还债,为了省钱每天钱包里最多放相当于150多元人民币的钱,这种勤俭的习惯一直保持到他凭借《冬季恋歌》荣升为天王巨星。之后裴勇俊凭个人努力打下江山,如今的他是著名经纪公司keyeast的老板,业务在日本和韩国都做得很大,旗下还有电视剧制作公司和电视台……keyeast最红的艺人当属因为《来自星星的你》爆红全亚洲的“都教授”金秀贤,现在他也必须尊称朴秀珍一声“老板娘”了。

文章关键词: 裴勇俊 朴秀珍 豪门 千金 大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