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旦双冰10位女神同登封面 斗艳似好姐妹

2015年07月30日15:0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7月30日上午,《Vogue服饰与美容》杂志官方微博晒出了其十周年纪念刊封面,周迅、章子怡、赵薇、李冰冰、范冰冰、汤唯、刘嘉玲、李宇春、刘雯、杜鹃竟相媲美,简直闪瞎众人眼。

http://n.sinaimg.cn/transform/20150730/ssV8-fxfpcyu4955881.jpg10位大牌女星同登《VOGUE》封面
http://n.sinaimg.cn/transform/20150730/cs7z-fxfikka1674132.jpg女星相处融洽
http://n.sinaimg.cn/transform/20150730/_uC2-fxfpcys8178895.jpg真正的同框

  封面中,刘嘉玲、汤唯、李冰冰选择了高贵奢华的金色礼服,而剩下7位则选择了简单纯美的白色礼服,金色白色交相辉映,再加上10位的颜值,这画面是真的太美不敢看啊!

  集齐三旦双冰一汤可以召唤什么?各家粉丝纷纷留言力挺爱豆:“天哪,太惊艳了!”“白衣美cry!”但也有网友吐槽P的有些过:“怎么把李冰冰P成杨幂了?”

文章关键词: 李冰冰 刘嘉玲 女神 好姐妹 封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