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被曝再出轨 会性感神秘女同车回家

2015年07月31日07:2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陶喆在道歉会后“失踪”20天,很快又被台湾地区媒体目击其与一群朋友在居酒屋包厢用餐。爆料人称:“陪同过去的女生人比较多,也有1、2个男性”,而陶喆的黑色保姆车就停在居酒屋附近。(21CN)

陶喆夜会性感神秘女同车回家 经纪人称是亲友陶喆夜会神秘女
陶喆夜会性感神秘女同车回家 经纪人称是亲友陶喆喝酒脸通红

  早前深陷“出轨门”的陶喆,近日再被台湾地区媒体目击“夜会美女”,此时,距离7月7日的“道歉会”尚不到一个月。经纪人得到风声的第一反应是:当然是Penny!但有图有真相,彼女显然不是陶太太。

  居酒屋与辣妹欢聚 经纪人“Penny说”摆乌龙

  深夜近12点,一位长发美女率先上了保姆车,满面绯红似乎喝了不少酒。没多久陶喆也从餐厅出来,步履蹒跚、眼神迷蒙。二人上车后,司机将他们载回陶喆在台湾的住处。

  媒体第一时间联系了陶喆的经纪人杨濮仆,他第一时间回答:辣妹“当然是Penny”,但看过照片后却改称是国外回来的亲友,而陶太太Penny已提前回家招呼客人。

  道歉会称“只爱Penny” 杨子晴尚未收到律师函

  7月7日——不足一个月前,陶喆在记者会上哽咽道歉、谢谢老婆原谅,声称:“这辈子只爱Penny一人。”道歉的当天,陶喆带着Penny到王伟忠姐妹餐厅吃饭,并贴出像在庆功的照片,力证夫妻感情不受腥闻影响。

  而另一边厢,杨子晴也并未消停。早前声称“尚未收到律师函”,如果被告,会爆出更猛的料。今天(7月30日)凌晨,杨子晴又在微博晒出一本书,名字是 《我只是敢和别人不一样》,疑似为自己开脱,反击网友言论。网友看后留言:“是的,你比别人会劈叉”,“爆个料吧”,“嗯,你是挺不一样的”。

文章关键词: 陶喆 再出轨 神秘女 性感 被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