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开罗宣言》海报曝光 事件格局初露端倪

2015年07月31日15:0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今日,电影《开罗宣言》曝光了首批四张海报,片中的事件与格局初露端倪。

电影《开罗宣言》海报曝光事件格局初露端倪(图)《开罗宣言》豪华主演版海报。 片方供图

  第一款“群星合影版”海报呈现了影片的豪华主演阵容。除了胡军、刘嘉玲、韩雪、马晓伟、唐国强、姚笛、陈冲等华语明星之外,许多国际影人也加盟到本片中来。众多影人在海报中以片中造型亮相,动作神态各异

第二张《开罗宣言》四位国际舞台大人物海报。片方供图《开罗宣言》四位国际舞台大人物海报。 片方供图

  另一款“四巨头”海报则把镜头对准了当时四位国际舞台大人物:斯大林、罗斯福、丘吉尔和蒋介石。

第三张《开罗宣言》宋氏三姐妹重庆街头海报。 片方供图《开罗宣言》宋氏三姐妹重庆街头海报。 片方供图

  第三款海报主题为“重庆街头三姐妹”,刘嘉玲、陈冲和于紫菲联袂演绎著名的宋氏三姐妹。

第四张《开罗宣言》谍战英雄版海报_副本《开罗宣言》谍战英雄版海报。 片方供图

  最后一款“谍战英雄版”海报则突出了胡军饰演的密码破译专家石剑锋,同时也可以看到这位大英雄生命中的两位重要女性:姚笛饰演的黄怡青是负责保护石剑锋的中共卧底,而韩雪饰演的江户英子是石剑锋的妻子,为了丈夫背井离乡来到中国。

  据悉,影片预计将于8月底以2D格式在内地公映。

文章关键词: 开罗 宣言 海报 端倪 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