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首唱电影主题曲 曾被指现场演唱破音跑调

2015年08月12日07:4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张曼玉又开口唱歌了,这次是为电影《恋爱中的城市》演唱主题曲《如果没了你》。去年的草莓音乐节上,张曼玉的摇滚首秀并不尽如人意,遭遇了破 音、跑调等状况,一度让她有些心伤。此次重返歌坛,张曼玉有没有做好准备?电影制片人顾晓东说,她是很坚强的人,对音乐非常非常爱,只会为创作纠结,而不是别人的看法,“我有的时候都觉得她成仙了!”(东南快报)

张曼玉

  8月9日晚,张曼玉为电影《恋爱中的城市》演唱的主题曲《如果没了你》正式曝光,这首由她包揽词曲创作以及演唱的歌曲,迅速刷屏了朋友圈,引发 众多网友讨论。《如果没了你》是张曼玉首度与电影合作的歌曲,一向讲究完美的Maggie从讨论沟通,到完成录音室作品,花了差不多半年的时间。

  谈到此次主题曲的合作,顾晓东说全靠缘分。去年的上海电影节上,顾晓东为了“华语新导演计划”邀请了亚洲众多知名导演讲课,其中包括了关锦鹏、岩井俊二和魏德圣,并最终促成了这三位大导演联手监制电影《恋爱中的城市》。

  被问到张曼玉这次发新歌有没有忐忑,制片人顾晓东说,Maggie是很坚强的人,她对音乐非常非常爱,只会为创作纠结,而不是别人的看法,“我有的时候都觉得她成仙了!”

  说起张曼玉唱歌,许多网友还没从去年的草莓音乐节缓过劲儿来。在那场户外音乐大秀中,她把后朋克摇滚唱得七零八落,遭到不少指责及非议,甚至有人评论称她的演唱是“被上帝放弃的声音。”张曼玉并没有放弃,虽然她也心折于网友的评论,却还是勇敢地说出请求,“我演了20部电影还被说成花瓶,唱歌也 请给我20次机会。”

  终于,在电影《恋爱中的城市》中,她开启了自己的第二次人生,这次是以电影主题曲的方式。新歌曝光后,许多网友认为这首歌直击心灵,很有感染力。也有部分网友表示,不喜欢张曼玉的嗓音和唱法,劝她早日复出演戏,不要跟自己的天分作对。

文章关键词: 张曼玉 演唱 主题曲 电影 网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