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井柏然确认出演影版《盗墓》张起灵

2015年08月18日07:3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自李仁港执导的《盗墓笔记》电影版敲定以来,演员阵容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各种名单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近日,网曝井柏然确认接演电影版《盗墓笔记》中的“小哥”张起灵,而吴邪的角色有可能花落韩国归来小鲜肉。

从左至右:井柏然、王景春、马思纯从左至右:井柏然、王景春、马思纯

  爆料者表示,片方曾找过黄晓明和冯绍峰分别出演张起灵和吴邪,但导演李仁港出于要做“年轻化IP”的考量,将阵容进行了更换。爆料者称,除吴邪饰演者之外,其他主要演员均已签合同确认出演。井柏然曾同时试过张起灵和吴邪两个角色,最后敲定出演张起灵。

  电影版《盗墓笔记》的演员阵容也渐渐浮出水面:井柏然饰演“小哥”张起灵,马思纯饰演精明干练的阿宁,王景春饰演吴邪的三叔,而小鲜肉则有望出演吴邪。

  8月17日凌晨,南派三叔在微博上写道:“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后会有期。”原来,今天是《盗墓笔记》中张起灵出关的日子,网友们纷纷换上“长白山见”的头像表示纪念。

文章关键词: 井柏然 盗墓笔记 张起灵 确认 盗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