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确认进军娱乐圈 透露会签更多新人

2015年08月20日08:0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18日,王思聪被曝已签下韩国女团组合T-ara,并成立经纪公司“香蕉计划”。对此,某媒体向王思聪求证,他确认有此事,并表示会签更多新人。(21CN)

1王思聪

  王思聪在回应求证时,首先明确了自己进军娱乐圈的事实,随后透露:“近期会开发布会,到时候会告诉大家‘香蕉计划’具体在做什么。”他表示,自己确已签下T-ara,而还会签更多新人和组合。

  事实上,王思聪早已是娱乐人物,他因为不加掩饰的褒贬娱乐圈而闻名,更因为对众多明星毒舌相向而得名“娱乐圈纪委书记”。此番正式进军娱乐圈,也算是顺理成章的事儿。

  韩国女团T-ara成立于2009年4月初,公开成员为朴智妍、咸恩静、朴孝敏、李智雅、杨智媛5人,今年一月初,曾亮相王思聪的生日会,因而被中国网友所知。

文章关键词: 王思聪 娱乐圈 新人 进军 确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