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胡彦斌8月相识郑爽 9月仍与嫩模火热

2015年08月25日07:2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8月20日,郑爽胡彦斌拥吻视频曝光,胡彦斌郑爽坐实恋情,随后,两家经纪人都承认了恋情。但网曝郑爽与胡彦斌前年就认识,郑爽因出轨,与张翰分手, 在网友讨论郑爽张翰到底谁先出轨的时候,胡彦斌转发微博,并且追问什么鬼,并没有帮女友澄清小三传闻,8月21日,郑爽方发声明称,与胡彦斌相识是 2014年8月27日,而郑爽单方面宣布与张翰分手是在2014年6月,否认出轨传闻。8月23日,有网友在微博中爆料称,胡彦斌前女友纪莉莉去年9月家 中摆胡彦斌照片!那么,如此推算,郑爽或是被小三?(21CN)

去年9月模特纪莉莉家中仍然摆着胡彦斌照

  8月23日,不断有网友在微博中爆料称,“得到最新线索,2014年9月份的微博纪莉莉家中还挂着胡彦斌的专辑的照片,显然两人2014年9月。依然 是恋爱关系!而且爱的很甜蜜。”在纪莉莉家中的自拍照中,书桌上胡彦斌的照片清晰入境,疑未分手。2014年2月14日,胡彦斌女友(曾被错认为郑爽)就是她!郑爽称去年8月27日因工作初见胡彦斌。胡彦斌疑见郑爽后移情别恋,郑爽或将被小三。

  郑爽一时被推向风口浪尖,但胡彦斌没有正面回应,只在23日晚发表长微博,回应了自己这些天遭受的质疑。称恋情被公开后,就好像一下子从音乐圈被推进 了娱乐圈,不太习惯。有朋友建议他找公关,但是放弃了,因为只想做好自己就好!当然,胡彦斌在长微博的最后还分享了和郑爽的故事,称:“我站在台上唱歌的 时候,观众在呼喊她的名字,这种体验倒是我第一次,蛮奇妙的。大多数人抱着祝福的心,我有接收到。”

文章关键词: 胡彦斌 郑爽 嫩模 微博 网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