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拼校服秀颜值 盘点娱乐圈学生装哪家萌

2015年09月02日07:2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9月1日,一个让学生心塞,复杂,喜忧参半的日子。虽然又能和逗比伙伴们一起边学边闹,但扑面而来的考试、功课确实鸭梨山大。然而,无论是丑哭的校服,还是美好的他或她,都是青春的滋味。对于纯粹的青春,你是正在经历,还是默默祭奠呢。让我们来历数娱乐圈那些最萌学生装。青春袭来,准备好了吗?

  9月1日,一个让学生心塞,复杂,喜忧参半的日子。虽然又能和逗比伙伴们一起边学边闹,但扑面而来的考试、功课确实鸭梨山大。然而,无论是丑哭的校服,还是美好的他或她,都是青春的滋味。对于纯粹的青春,你是正在经历,还是默默祭奠呢。让我们来历数娱乐圈那些最萌学生装。青春袭来,准备好了吗?

  TFBOYS三小只

  说起青春学生装,首当其冲的就要数TFBOYS的三位正值好年华的男孩儿了。有颜有才有人气,“三有”好少年的学生装也是帅气十足啊。

易烊千玺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

  千总上高中啦!今天他在微博上传了入学的自拍照,迎来大量的围观。双肩包,朴素的校服衬衫,学生的标配啊!虽然校服普通了点,但是主要是看脸的嘛。

王俊凯王俊凯

  王俊凯

  王俊凯比易烊千玺早一年升入高中,校服照自然流传更广。同样,朴实的校服下,隐藏着一个安静的美男子。要是有这么帅的同学,你还担心开学吗?

王源王源

  王源

  至于还没进入高中的王源,小编暂且找不到真正的校服照了,只能用理想中的校服—广告戏服来充当一下。一个字:端正!

  钟汉良

钟汉良钟汉良

  看完小鲜肉的学生装,也不能忘记曾是学生的老鲜肉。国民萌叔钟汉良小哇,在一档真人秀中重归校园,和普通高中生们一同学习生活。简洁的校服衬衫,卖萌的表情,一点不输小鲜肉,迎来了大批女生的尖叫。

  郑爽

郑爽郑爽

  郑爽出道就以《一起去看流行雨》一炮而红。尽管近年小爽尝试改变戏路,但从前那个纯真、直率的女学生楚雨荨依然让人津津乐道。

  陈妍希

陈妍希陈妍希

  每个男孩心中都有一个沈佳宜。陈妍希演绎的这个学生时代的女神给人留下了深刻地印象。简单的校服,朴素的妆容,纯真时代不需太多的修饰。

  文根英

文根英文根英

  看完国内,再看看国外的。从《蓝色生死恋》到《玛丽外宿中》,文根英的邻家女孩形象深得人心。水手校服加上无邪的笑容,让她成为了多少宅男的女神啊。

  古川雄辉

古川雄辉古川雄辉

  再来个国外的,古川雄辉。新版的直树君有掀起了一个《恶作剧之吻》的高潮。扮演入江直树这样的学生时代神一样的人物,必火!

  当然,穿上学生装萌萌哒的男神女神们还远远不止这些,小编只是略举一二,千万别拍砖啊!还是那句话,开学季,上学的好好学习,上班的就细细回味吧。 

文章关键词: 校服 娱乐圈 青春 开学 TFBOY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