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希义愤舒淇励志 盘点明星如何成功洗白

2015年09月07日08:3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娱乐圈里被黑,或是身陷舆论漩涡的明星不在少数,当红的明星大多都遇到过形象危机。有的明星就此消沉,渐渐离开大众视线,而有的则愈战愈强,不顾舆论压 力,反而赢得了观众的心。今天就让我们盘点一下,那些越被黑却越红的明星,他们或是用作品,或是用情商,或是用高超的公关技巧,实现了华丽转身。

  近日,多时未公开露面的陈冠希又有新动作,虽然他每次的出场方式都能令人震惊。有网友爆料,昨天陈冠希在上海某机场和一位插队的中年男子发生冲突,并怒扔对方身份证。陈冠希这些年受艳照门的影响事业大大受挫,现在又发生了这种负面的事,真是不走运。然而意外的是,由于陈冠希全程没有动手,网友一边倒地支持陈老师,大呼正义,就该治治插队的人。目测陈老师有望洗白,再次转身圈粉。

陈冠希陈冠希

  其实,娱乐圈里被黑,或是身陷舆论漩涡的明星不在少数,当红的明星大多都遇到过形象危机。有的明星就此消沉,渐渐离开大众视线,而有的则愈战愈强,不顾舆论压力,反而赢得了观众的心。今天就让我们盘点一下,那些越被黑却越红的明星,他们或是用作品,或是用情商,或是用高超的公关技巧,实现了华丽转身。

  舒淇

舒淇舒淇

  现在大家所熟悉的舒淇,是一个气质女神,而在她出道早期,却因为拍了不少大尺度的电影,而名声狼藉。这段经历,对女明星无疑是个污点,但她却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出演了一部部高质量的电影,包括最近热映中的《聂隐娘》,她的演技获得了专业评委和观众的好评,正如她所说的,把当年脱去的衣服一件件穿了回来。

  赵丽颖

赵丽颖赵丽颖

  作为新一代的当红小花旦,赵丽颖也是在一片骂声中成长起来的。从学历、工作经历、整容到演技,连在节目上喝口水都被网友黑得体无完肤,但她并没有做出过多的反击,终于在今年的《花千骨》中,打了一场翻身仗,赢得了高人气。

  杨幂

杨幂杨幂

  说到越黑越红,就一定要提到杨幂了。在大幂幂的《宫》走红之后,紧接着的就是一片骂声。整容、臭脚,各种传言扑面而来。但是她的人气并没有受到影响,反而拿“臭脚”的梗开启了“自黑”模式,这种乐天的性格反倒是引来了一片“真性情”的赞誉。大幂幂用她的幽默和包容成功洗白。

  邓紫棋

邓紫棋邓紫棋

  这是一个靠一个节目洗白的典型例子。之前邓紫棋就被爆在香港乐坛出言不逊,口碑不佳,更是拉着明星进行炒作。就在名声狼藉的情况下,她来内地参加了《我是歌手》,以铁肺高音赢得了大量的粉丝。之前的口碑统统被抛在一边,顺便在内地成为了最火的歌手之一。所以,热播节目的洗白功能真真是极好的。

  其实,人无完人,即使是明星也有很多问题和缺点。这些问题被不断地放大、炒作,或许能成就他们,或许会毁了他们的前途。如果仅靠公关团队的洗白,明星的好形象是很难长期维持的。真正的健康形象,需要艺人的洁身自好和过硬的实力、出色的作品来维持,否则仅仅是娱乐圈的昙花一现罢了。

文章关键词: 洗白 明星 成功 陈冠希 舒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