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金池曾接受3万包养 后逃离痛哭整夜

2015年11月22日00:3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13年前车祸毁掉星梦,金池独自扛下180万台币负债,那时驻唱月薪约3万台币(约合人民币5889元),由于压力过大,一度迷失答应小开,接受一个月18万(约合人民币35334元)包养条件,险些做出傻事。

金池金池

  她来台宣传新专辑,透露当年公司解散后转到酒吧驻唱,2004年小开相中她亮眼外貌,要求“不要唱了”,得知对方包养意愿,她内心天人交战。最 后压力战胜自尊心,金池随对方返回大别墅,办事前小开要求“你先去洗一下”,一句话让她颜面尽失,趁机逃离别墅,躲回家中痛哭整夜。

  所幸人生于2005年出现转机,她应邀赴大型连锁酒吧驻唱,月薪大幅成长,3年后在网络结识大11岁的老公Calvin,隔年登记结婚。4年前她在《中国好声音》一战成名,亲力亲为制作新专辑《女人》,婚后小产一次,目前积极养身,她笑说:“婆婆很急,一直问什么时候可以抱孙?”

文章关键词: 金池 好声音 包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