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把雷神的胸肌还回来!“锤哥”克里斯暴瘦面目全非

2015年11月23日16:2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11月23日消息,“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在社交网站分享了一张他蓬头垢面、身材精瘦的照片,颠覆了他标志性的壮汉形象。

锤哥暴瘦锤哥暴瘦
我们熟悉的锤哥是这样的我们熟悉的锤哥是这样的

  据悉,这是海姆斯沃斯为朗·霍华德的灾难题材新片《海洋深处》瘦了15磅(约14斤),加上造型如“犀利哥”,看着就比精神抖擞的雷神形象潦倒、苍老很多。

  拍摄《海洋深处》时,为再现海上漂流90天、饿到真要吃人的体型,“船员”们一起节食,有时每天只摄入500卡路里热量,“跟超模似的”, 持续3-4星期。海姆斯沃斯也笑称:“在片场思考得最多的事就是‘吃的’。”而在海上拍摄加上节食,演员们经常头昏眼花:“很多人根本不考虑晕船这事儿, 因为从起床起就不舒服。”该片今年12.11北美上映。

文章关键词: 雷神 锤哥 胸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