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韩寒加盟饶雪漫电影《沙漏》

2015年11月28日09: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之前饶雪漫自曝小说《沙漏》将被拍成电影,还让网友推荐演员。11月24日,电影沙漏官微写道称,钟汉良[微博]、韩寒[微博]加盟。

资料图资料图

  11月24日晚,电影沙漏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Wake up!快醒醒!电影《沙漏》发布会明天正式开启。钟汉良、韩寒、饶雪漫并肩出席,等你叫醒。有颜有才有惊喜又有人气的青春片阵容来咯,明日14:00露脸亮相。”

  此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猜测钟汉良将与什么样的身份出席,演员?男主?还是制片人?但是不管是哪个身份,网友都表示无条件支持到底!据悉,小说讲述了女孩莫醒醒和母亲、路理、米砂等人的故事,诠释了成长的痛楚与温暖。

文章关键词: 钟汉良 韩寒 沙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