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被狗咬伤出血 未责怪狗主人自行就医

2015年11月30日07:4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11月2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日前,男星任达华透露自己在拍摄新片期间,被一只田园犬咬到出血,但他并没责怪狗主人,而是选择自行就医。

  任达华透露,日前,自己趁拍戏空档在附近跑步健身,没想到却遇到一只黑色田园犬,突然向他冲过来狂咬他的脚,不过当时的任达华,仍保持冷静,自行找清水洗净伤口,再通知狗主人自己受伤的经过。

  他说:“狗主人一开始不知道出了什么事,我跟他说明完之后,就自行到医院就诊,打过针包扎伤口时,才清楚看到脚上有3个牙洞。(有打算追究吗?)不会,我平常就很爱护小动物,这几天有人说我虐鼠,其实是一个误会,好无奈,因为我非常尊重生命。”

文章关键词: 任达华 狗咬 出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